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居葵涌邨映葵樓26歲男警初確 駐守荃灣警區

映葵樓爆發疫情,居民須強檢。(點新聞資料圖)

警方今日(22日)證實,一名駐守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的26歲男警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警方稱,該名警員居住於葵涌邨映葵樓,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於今日初步證實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他於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期間有佩戴口罩。他最後一日上班日為1月20日。

警方高度關注事件,表示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名警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另外已對該名警員工作的地方進行清潔及消毒。

警方又表示,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警員的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相關報道:

林鄭:映葵樓今起5天禁足圍封檢測 芊葵曉葵旭葵雅葵樓圍封1晚

林鄭月娥:葵涌邨個案累計105宗 涉Omicron BA.2病毒株

本港增26宗確診25宗屬本地 10宗與逸葵樓相關

今錄逾百宗初確多數涉逸葵樓 葵涌松悅園護老院50院友或檢疫

葵涌邨曉葵樓、旭葵樓及雅葵樓晚8時起圍封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居葵涌邨映葵樓26歲男警初確 駐守荃灣警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