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明天免費食雪糕 這4個地點有得拎(附詳情)

【點新聞報道】「藝術三月」活動繼今日(29日)請市民和遊客免費乘搭渡輪之後,明日(30日)繼續有雪糕車遊走各區,免費請市民和遊客食雪糕。大家記得把握最後機會!

以「藝術三月」為主題的雪糕車穿梭香港大街小巷,以一支雪糕與大家分享三月藝術氣息濃厚的甜蜜味道。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的雪糕車會在3月30日,遊走金紫荊廣場、中環10號碼頭對出空地、金鐘添馬公園及尖沙咀鐘樓,免費派雪糕。大家領完雪糕後,還可以去添馬公園睇「teamLab:光漣」,食埋雪糕仲可以去尖沙咀鐘樓欣賞「梵高·樂印」藝術展覽!

2024免費雪糕日

日期:3月30日(星期六)

地點:

1.金紫荊廣場(正午12時至下午4時半)

2.中環10號碼頭對出空地(正午12時至下午4時半)

3.添馬公園(下午5時至9時)

4.尖沙咀鐘樓(下午5時至9時)

今天,市民和遊客則可以免費乘渡輪來往尖沙咀、中環及灣仔,即免費乘搭中環-尖沙咀及灣仔-尖沙咀航線。

相關閱讀:

(有片)Viki Talk|復活節小長假想玩盡維港兩岸?一片看完這些全新打卡點攻略!

復活節放假去邊好?藝術展/打卡位/嘉年華 玩樂活動一網打盡!

周五免費坐渡輪 周六免費食雪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明天免費食雪糕 這4個地點有得拎(附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