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Viki Talk|復活節小長假想玩盡維港兩岸?一片看完這些全新打卡點攻略!

【點新聞報道】一連四日的復活節假期明天(29日)開始,大家計劃去哪玩呢?踏入春季多個國際及本地文化藝術活動匯聚香港,很多更是沿維港兩岸舉行。如果你留在香港遊玩,這些打卡點不要錯過!

1. 灣仔會展: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Basel)

今年Art Basel於3月28至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參展單位增至243間畫廊,肯定能滿足各藝術愛好者的喜好。同場還有由旅發局與Art Basel聯手特設的「茶餐廳」,提供地道美食及飲品如菠蘿包及港式奶茶等,把港式文化融入當代藝術展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購買門票。(點此購票

2. 金鐘添馬公園:「teamLab:光漣」

欣賞完藝術展即可到添馬公園,打卡「teamLab:光漣」設置的200多個巨型七彩發光蛋。200個發光蛋由3月25日至6月2日每晚6時半至晚上11時亮燈,讓公眾免費參觀。發光蛋可持續站立,當被推倒或吹倒時會迅速彈起變色,並發出特有音色,十分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提前透過Klook系統預約(點此預約),未登記人士也可參觀,但就無法進入草地互動限制區域。

3. 中環海濱:Art Central

打完卡可行到中環海濱Art Central。藝術界年度盛事Art Central於3月28日至31日回歸中環海濱,雲集95間來自香港、亞洲及世界各地的頂尖畫廊,展出一系列當代藝術作品。此外,今次在Art Central展出的作品充滿地道香港元素,包括繽紛的紙皮石地磚、蛋撻、天星小輪等,十分吸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購買門票。(點此購票

4. 西九文化區:「西九家FUN藝術節」《抱泡瞬間》

而在維港對岸,澳洲藝術團隊Atelier Sisu把肥皂泡化成《抱泡瞬間》裝置藝術,於3月22日至4月7日在西九海濱草坪展出,讓公眾免費參觀。這是由3個最高達9米的巨型泡泡和50餘個小泡泡組成,耀眼泡泡會隨日照轉變,融入香港維多利亞港的醉人景色,配合燈光和聲音效果,於不同時段構成萬變景象,參觀者可隨意穿梭於泡泡之中留影,盡現童心。

5.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梵高·樂印」

同樣在維港對岸的「梵高·樂印」於3月28日至5月31日在尖沙咀鐘樓前方、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讓公眾免費參觀。創作者將梵高作品跟香港維港景色揉合,利用LED技術建構一個梵高藝術與香港夜景的奇幻世界。為觀眾帶來360度多感官體驗。

復活節、愚人節、清明節、兒童節,今個假期在香港從藝術盛事、文藝打卡到親子出行,感受本地的春日魅力風光。不過要提提大家,天文台預測受高空擾動影響,本周末至下周初會有狂風驟雨,大家出遊記得留意天氣啦!

相關報道:

復活節放假去邊好?藝術展/打卡位/嘉年華 玩樂活動一網打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Viki Talk|復活節小長假想玩盡維港兩岸?一片看完這些全新打卡點攻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