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復活節放假去邊好?藝術展/打卡位/嘉年華 玩樂活動一網打盡!

【點新聞報道】復活節假期將至,大家想好去哪裏玩了嗎?四天假期,除了外遊,留在香港遊玩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點新聞為你搜羅本港復活節假期好去處,從藝術盛事、文藝打卡到親子出行,一文打盡最新遊玩攻略,感受復活節春日魅力風光。

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2024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每年吸引大批藝術愛好者前往。(點新聞資料圖)

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今年全面回歸,匯聚了243間國際頂尖藝廊最高質素的藝術作品,涵蓋各個市場範疇,既有20世紀藝術大師經典之作,亦有當代知名與新晉藝術家的精彩作品。今屆香港展會精選亮點包括特別展區「藝聚空間」與「策展角落」,以及於展會現場及全城各地舉行的豐富藝術項目。(點此購票

日期:2024年3月28日至30日

時間:

3月28日下午2:00至晚上8:00

3月29日下午2:00至晚上8:00

3月30日下午1:00至晚上7: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Art Central 2024

Art Central為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點新聞資料圖)

Art Central為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展覽雲集亞洲先鋒畫廊的新進菁英,以及國際知名藝術大師的精心傑作。2024年展會聚集95間來自香港、亞洲及世界各地的頂尖畫廊,展出一系列塑造當代藝術的藝術家之作品。超過30個個展項目將在4個展區中展示,包括主展區、個人展覽、多元展覽和集合首次參展的新興畫廊的Neo展區。(點此購票

日期:2024年3月28日至31日

時間:

3月28日 12:00-17:00;17:00至21:00(Night Central時段)

3月29日 12:00-18:00

3月30日 11:00-19:00

3月31日 11:00-17:00

地點:中環海濱

藝術@維港2024

藝術@維港2024打卡好去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夥拍國際藝術團隊teamLab和香港藝術家,以及一眾合作夥伴,在維港兩岸推出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2024」,以多組結合藝術、科學和科技的戶外裝置藝術作品及大屏幕數碼影像,在維港兩岸為市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官體驗。

日期:2024年3月25日至6月2日

地點: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尖沙咀鐘樓、K11 MUSEA海濱、尖沙咀中心和帝國中心

票價:免費入場(部分需預約)

藝術@維港2024打卡地址。

西九家FUN藝術節

西九家FUN藝術節。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一連三個星期橫跨復活節假期,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自由空間及戲曲中心等多個戶外和室內場地,呈獻首屆「西九家FUN藝術節」。藝術節雲集多位本地及國際知名藝術家呈獻超過150場藝術體驗,包括觀眾參與式演出、互動體驗、跨媒介表演、工作坊、巨型藝術裝置、遊樂空間、故事劇場及舞蹈派對等。

日期:2024年3月16日至4月7日

時間:不同時間,詳情請瀏覽盛事網站

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KCON HONG KONG 2024

KCON HONG KONG 2024。

KCON是全球最大型的韓流文化和音樂的粉絲慶典,於2012年在洛杉磯舉辦旗艦活動,並於2015年擴展到紐約,及後在日本、泰國、墨西哥、阿聯酋阿布扎比、沙特阿拉伯等地進行,35場活動涵蓋了12個地區,共吸引160萬粉絲參與。「KCON Hong Kong 2024」首次登陸香港,觀眾不僅可以欣賞韓流歌手表演,還可以透過展覽及見面會感受韓國文化及與韓國偶像接觸。(點此購票

日期:2024年3月30-31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

演唱會:晚上7時

展覽: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紅地毯:下午5時30分

地點:

演唱會: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展覽:亞洲國際博覽館Summit(2號展館)

紅地毯:亞洲國際博覽館3號展館

門票:港幣$2,688 / $1,488 / $988 (全場座位)

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香港國際電影節是亞洲其中一個歷史最悠久、最享負盛名的電影平台,會在香港多個主要文化場地上映來自50多個國家超過200部作品。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設計主題為「通往不同世界的隨意門」,於繽紛熱鬧、霓虹映照的街道中,設置鮮艷奪目的大銀幕,呈現重新想像的香港,邀請觀眾踏上穿越時空的電影之旅。

日期:2024年3月28日至4月8日

點此查看影片總覽(部分已售罄)

點此購票

香港故宮圓明園特展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公布2024年的全新展覽陣容,主題豐富多樣,策展角度創新,展品精彩紛呈,引領廣大觀眾探索中華和世界文化藝術的魅力。香港故宮於2024年呈獻的首個大型特別展覽為「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圓明園——清代皇家園居文化」,展覽將展出逾190件與圓明園相關的重要文物,涵蓋書畫、器物、燙樣(建築模型)等,重現這座清代著名皇家園林昔日輝煌。

日期:2024年3月20日至8月12日

地點: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展廳8

Jumptopia Easter Fiesta復活節彈跳嘉年華

Jumptopia Easter Fiesta復活節彈跳嘉年華。(網絡圖片)

今年荷里活廣場再度同Kiztopia攜手呈獻全新「Jumptopia Easter Fiesta 復活節彈跳嘉年華」,帶來5大全新充氣彈床遊樂區,其中最吸睛一定是高達6.5米的「Drago's Adventure Easter Egg 復活蛋大冒險」超巨型彈跳城堡。今年新加3款競技遊戲,包括「Bell Bell Whack-a-Mole 撲傻瓜」、「Jumptopia 激鬥擂台」同埋「Easter Egg 爭霸戰: 復活節特技競技賽」。

活動日期:2024年3月28日至4月21日

地點: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時間:逢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12:00-20:00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20:00

CoComelon」復活淘「氣」派對

逾3,00呎吹氣樂園,暢玩3大遊樂區盡情放電。(網絡圖片)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打造逾3000呎的「CoComelon」復活淘「氣」派對。吹氣樂園特設3大遊樂區,包括首次登場的巨型復活「搗」蛋波波池,7米高的「童」伴吹氣滑梯飛,蘋果投「摘」區考考眼界。

日期:2024年3月16日至4月7日10:30-20:30

地點:MCP CENTRAL L1天幕廣場

草莓控夢幻樂園

全港首個商場室內草莓玻璃屋,尋找6米高復活巨兔,沉醉紫藤花海與香氣四溢的草莓樂園!(網絡圖片)

全港首個商場室內草莓樂園復活節假期將降臨黃埔天地,6米高的可愛復活兔守候夢幻樂園,期待與大家一同漫遊「草莓玻璃部屋」,與滿布紫藤花及超過千枚新鮮士多啤梨的「草莓海」打卡!

日期:2024年3月23日至4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10:00-22:00

地點:時尚坊MTR層

觀塘夏日泡泡嘉年華

觀塘海濱泡泡嘉年華3月底登場。(網絡圖片)

觀塘夏日泡泡嘉年華將於今個復活節再度歸來!泡泡嘉年華設有泡泡池、立體塗鴉區同充氣彈床區等,讓小朋友在長假期中盡情玩樂,享受一個透心涼的復活節假期。

日期:3月30日(星期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觀塘海濱道126號「發現號1」(*戶外場地是有上蓋,可覆蓋遊玩範圍)

建議歲數:1歲至10歲小孩

門票價格:親子套票$380 (1大1小)/額外小童: $300/額外成人: $100(必需為18歲以上)

購票方式:私訊或留言「Go Carnival Hong Kong」FB專頁,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建議穿着:舊衣服衫、泳衣、涼鞋、護目鏡、游泳鏡、準備毛巾,以及多一套衣服替換

場地設施:廁所、臨時更衣室、凍水水喉作基本沖洗

如心廣場「彩蛋 • 紙之森」

走進花森林將可看到15呎高的「流星光影森樹」,以約100公斤可回收之素材製作而成。(網絡圖片)

如心廣場將首度聯乘年輕新派藝術家Gaby Teresa,以一系列可回收物料糅合別出心裁的玩味設計,升級再造成一個集玩樂及環保元素的互動打卡花森林。「彩蛋 • 紙之森」特別帶來5大奇幻低碳體驗,包括飄浮彩蛋之空、星光影森、躍兔花丘等,主要以可回收物料製作而成,體驗環保裝置帶來的不一樣綠色復活節。

日期:2024年3月19日至4月14日

時間:10:00-22:00

地點:如心廣場一期1/F中庭

(點新聞記者張欽、夏芳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復活節放假去邊好?藝術展/打卡位/嘉年華 玩樂活動一網打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