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東九LED花海今晚亮燈 色彩繽紛市民爭相打卡

親子合影留念。(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點新聞報道】觀塘東九文化中心今晚(28日)舉行LED花海的亮燈儀式,不少市民前往現場合照打卡。點新聞記者現場所見,原本一片白花中增添粉色花及橙色花,並在旁邊梯級加上彩色氣球裝飾,感覺現場更繽紛。

階梯上,LED花海層層疊疊蔓延開去,令人賞心悅目!日間嘅LED花海艷麗而不失清雅,粉橙、粉紅同白色嘅燈花齊齊盛放,配合日漸回暖嘅季節;晚間就色彩和諧,發出粉藍、粉紫、粉紅同粉橙色嘅燈光,充滿亮麗浪漫氣氛。加上熱氣球同草地碎燈點綴,打造一個充滿春天氣息嘅「打卡」點 !

LED花海添加橙色及粉紅色花花,旁邊梯級處亦加上熱氣球裝飾,感覺現場更繽紛。(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指,在花海還未正式開放時,已有不少市民拍照「打卡」以及「出post」。她相信這個日夜都色彩繽紛的LED花海地標,將會成為熙來攘往的觀塘區中一個獨特的景緻,並呼籲市民多叫親朋好友前來「打卡」。

張趙凱渝、觀塘民政事務專員何立基、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博士、多位觀塘區議會委員會主席、觀塘區青年社區建設委員會主席同觀塘區青年發展及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今晚親臨亮燈儀式,樂見觀塘繁「花」盛開,吸引好多街坊駐足欣賞、悠然忘歸。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致辭。(點新聞圖片)
張趙凱渝表示,政府十分感謝和重視市民提出的意見。(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張趙凱渝表示,今晚LED花海能順利舉行亮燈,體現了民政處、區議會、地區青年委員會、聯同觀塘社區領袖,廣納市民建設性的意見,群策群力的成果。她提到,上星期中,在工程進行期間,LED花海成品的效果並未完全呈現,市民已非常關注這個布置,政府十分感謝和重視市民提出的意見。

張趙凱渝表示,就花海本身,在日間希望帶出花朵的艷麗,但同時不失清雅,故此,現時LED花海由白色、粉橙色和粉紅色玫瑰花組成,能配合日漸回暖的季節,展現繽紛春日氣氛;到了晚上,花海的燈光變得豐富,色彩組合和諧,配以草叢間的點點星光,充滿亮麗和浪漫氣氛。加上搶眼的熱氣球裝置,政府希望打造一個充滿春天氣息的「打卡」點。

張趙凱渝呼籲市民多叫親朋好友前來「打卡」。(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觀塘東九文化中心今晚進行LED花海的亮燈儀式。(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不少市民駐足打卡圍觀。(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市民爭相合影打卡。(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觀塘東九文化中心今晚進行LED花海的亮燈儀式。(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不少市民駐足打卡。(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觀塘東九文化中心今晚進行LED花海的亮燈儀式。(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市民攜BB觀看花海。(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相關閱讀:

復活節放假去邊好?藝術展/打卡位/嘉年華 玩樂活動一網打盡!

(有片)Viki Talk|復活節小長假想玩盡維港兩岸?一片看完這些全新打卡點攻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東九LED花海今晚亮燈 色彩繽紛市民爭相打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