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鑽石山斬人案|林作抽水出禍被炒 保誠保險:與公司價值觀背道而馳

【點新聞報道】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前日(6月2日)發生兩死謀殺案,引起全城關注。自封「香港抽水王」的林作在社交網「抽水」,分享一張模仿疑犯裝束的照片並留言:「放售荷里活廣場謀殺案疑犯同款波鞋一對」,標榜「9成新」、「逃跑一流」。雖然他已急急刪帖,但網民卻大為震怒,向保監會投訴,並表示不會幫襯他所屬的保險公司保誠保險。

保誠保險今日(4日)在社交平台發表嚴正聲明,表示:「知悉有個別理財顧問於社交平台就近日的社會悲劇作出不當言論及行為,這與我們公司的價值觀背道而馳。此個別理財顧問的言論及行為絕不代表保誠立場。經過內部調查後,公司已決定與有關理財顧問終止合約。我們亦有清晰的『社交媒體指引』,所有員工及理財顧問理應遵守。」

雖然聲明中未有開名,但一眾網民均認為,文中所指的理財顧問就是林作,而林作回覆港媒時承認已經收「大信封」,他說:「我都係半小時收獲,係公司最高層親自打俾我,佢態度好好,只係好簡單講話會解約,但係冇講原因,我估因為網民攻擊公司,搞到公司喺有輿輪壓力下而解僱我。」因林作旗下的團隊有80人,於是他日內亦與同事並溝通:「我未知方向,7日內約公司傾,我唔係即時解僱,公司話短期內會解僱我!」林作堅稱自己冇後悔:「我而家冇官一身輕,唔再綁手綁腳,可以向網民挑機!」

相關報道:

鑽石山斬人案|兇徒3年前曾襲家人 兩死者為密友均來自破碎家庭

(有片)鑽石山斬人案|李家超:要求警方全力調查 從四方面加強工作

鑽石山斬人案|圖片影像或招至壓力反應 一文睇心理建議

鑽石山斬人案|醫管局:研如何全面應對本港精神健康有關事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鑽石山斬人案|林作抽水出禍被炒 保誠保險:與公司價值觀背道而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