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萬千星輝2022|被曾志偉蒙在鼓裏 曾勵珍獲光輝演藝大獎哽咽

曾勵珍(珍姐)獲獎一度哽咽。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1月8日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陳山聰憑藉《金宵大廈2》奪得視帝(最佳男主角)、江美儀憑藉《下流上車族》奪得視后(最佳女主角)。在頒獎禮不時獲得獎者感謝的曾勵珍,獲頒「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由TVB總經理兼堂弟曾志偉親自頒發獎項給她。曾勵珍得知獲獎項非常驚喜,上台後更感觸落淚。

曾志偉說:「今日有啲緊張,呢個唔係普通獎,呢個人德高望重地位超然,甚至有啲霸氣,聽到佢個名肅然起敬,佢入行超過50年,佢第一份工作電台DJ,後來又做過演員,之後再做導演同監製,監製超過一萬部劇集,佢對幕後工作人員好嚴謹。」他說,每個得獎藝人在頒獎台上都會講這四個字「多謝珍姐」,宣布由助理總經理曾勵珍獲獎。

1974年加入TVB由低做起的曾勵珍,從幕前做到幕後。曾志偉多謝曾勵珍多年來為TVB出心出力,為演藝圈培養了很多人才,現場台前幕後都站起來拍手祝賀致敬。曾志偉說開會時,向曾勵珍表示要頒此獎項給另一個人,難怪曾勵珍都指:「你呃我,我哋明明嗰日開會唔係㗎喎!」

「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由曾志偉負責頒發。

曾勵珍更哽咽感謝TVB過去40多年給她一個很好的平台,讓她可以做一些很喜歡亦很享受的工作,又表示每日上班見到同事都很開心,亦都很感謝她的團隊及父母。最後曾勵珍寄語全台要團結齊心做好每個節目,「令我哋公司發展得更強大、更優秀、更有影響力!」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閱讀:

萬千星輝2022|江美儀驚喜封視后 陳山聰首膺視帝

萬千星輝2022|陳山聰奪視帝江美儀封后 得獎名單一文睇

萬千星輝2022|《下流》鄧智堅爆冷奪最佳男配角

萬千星輝2022|吳偉豪奪男飛躍 感謝父母湊大衰仔

萬千星輝2022|郭柏妍奪女飛躍 台上多謝《上流》「家人」

(多圖)萬千星輝2022|紅地氈成美麗戰場 女星爭妍鬥性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萬千星輝2022|被曾志偉蒙在鼓裏 曾勵珍獲光輝演藝大獎哽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