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萬千星輝2022|紅地氈成美麗戰場 女星爭妍鬥性感

今年視后呼聲高的花旦陳煒。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今晚(8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一眾女星爭艷鬥麗。綜合眾人戰衣,性感程度爆燈。

今年視后呼聲高的花旦陳煒及江美儀,二人性感不相伯仲。陳煒銀色閃片晚裝,前面低胸剪綵加上腰間Cut Out設計,非常養眼如鑽袍加身。她說頒獎禮想穿閃一點,更希望可以先獲「最佳衣着獎」,更指已給老公過目,並讚她着得靚。至於江美儀的中空裝,上衣像Bra Top的黑色羽毛,下身透視黑色褲如同一套泳衣般。她說:「為了這套衫,我努力勤操。」

江美儀的晚裝如同泳衣般性感。
陳瀅想獲最佳衣着獎。

憑劇集《痞子殿下》角逐視后的陳瀅,以一襲白色Deep V公主裙現身,簡約亦不失美感。身為上屆「最佳衣着獎」得主的她,坦承想冧莊,自曝已率先於化妝間向同行拉票,更說:「我對呢個獎最有信心!記得舊年着黑色,所以今年就商量着淺色。呢條裙唔太公主得嚟,又有少少設計,我幾鍾意。」

JW王灝兒身穿紅色超低胸及大露背吊帶裙。
JW王灝兒性感登場,搞到朱敏瀚(左)都不敢直視。

有份角逐獎項的JW(王灝兒)偕朱敏瀚結伴亮相,JW身穿紅色超低胸及大露背吊帶裙,搞到朱敏瀚都不敢直視。陳瀅表示有透過手機睇直播,還喪讚對方好靚:「我高過佢,覺得佢條裙要真胸着,唔可做任何保護措施,一個女仔要胸形靚先可以着到咁。」

陳庭欣有份角逐最佳女主持。

有份角逐最佳女主持的陳庭欣以大露背兼高衩上陣,Deep V直落肚臍,雖然前面有加薄紗,但一樣有睇頭。

現屆港姐。
性感鬥一番。
《下流上車族》齊人登場。
萬千星輝舉行25屆,陳豪曾獲24次提名。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閱讀:

萬千星輝2022|江美儀驚喜封視后 陳山聰首膺視帝

萬千星輝2022|陳山聰奪視帝江美儀封后 得獎名單一文睇

萬千星輝2022|吳偉豪奪男飛躍 感謝父母湊大衰仔

萬千星輝2022|郭柏妍奪女飛躍 台上多謝《上流》「家人」

萬千星輝2022|《下流》鄧智堅爆冷奪最佳男配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萬千星輝2022|紅地氈成美麗戰場 女星爭妍鬥性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