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萬千星輝2022|《下流》鄧智堅爆冷奪最佳男配角

鄧智堅原來是娜姐老師,得獎實至名歸。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今晚(8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第一個公布的獎項是最佳男配角,藝人鄧智堅憑《下流上車族》爆冷奪得。

鄧智堅聞言得獎表現驚訝,其實他是實力派,連周秀娜都是他的門生,跟他學做戲。他得獎後心情激動,致辭時多次哽咽,全方位感謝《下流上車族》的台前幕後及所有投他一票的觀眾,當感謝家人時更一度語塞:「我都多謝入圍呢個獎嘅人,個個都係高手!希望有部劇可以搵晒我哋一齊拍!」

陶大宇(左)梁榮忠宣布鄧智堅(中)得獎,表情激動。

身為頒獎嘉賓的陶大宇及梁榮忠,一出場即成焦點,掀起集體回憶,因他們是經典劇集《刑事偵緝檔案》系列中的好拍檔「張大勇」及「義仔」。這對好拍檔久未合體現身,大談男配角的條件,包括不能比男主角靚仔、又要眼白白看着男主角拍親熱戲等。少在幕前露面的梁榮忠,明顯比以前發福,加上一頭灰白長髮,網民笑指是肥版怪醫秦博士!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閱讀:

(多圖)萬千星輝2022|紅地氈成美麗戰場 女星爭妍鬥性感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今晚舉行 投票人數破紀錄

(多圖)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提名名單出爐 林敏驄成視帝大熱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結果出爐 譚俊彥林夏薇榮膺視帝視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萬千星輝2022|《下流》鄧智堅爆冷奪最佳男配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