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萬千星輝2022|郭柏妍奪女飛躍 台上多謝《上流》「家人」

郭柏妍獲獎,腦海一片空白。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今晚(8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現年25歲的郭柏妍首次獲得提名便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她獲獎後在台上感謝TVB:「好多謝TVB,好多謝珍姐、樂小姐,多謝你哋畀我一個追夢嘅機會。多謝《白色強人II》監製,畀一張白紙拍劇。」

郭柏妍在《下流上車族》的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郭柏妍之後多謝不同監製給予機會,同時多謝台下前輩指點:「多謝《下流上車族》媽咪(江美儀)、爹哋(林敏驄)同埋鮑姐(鮑起靜),定欣多謝你,我會記住帶粉餅,我會繼續努力,因為你哋係好好嘅前輩,令大家留意到我,我會繼續努力。」

郭柏妍在後台接受訪問時,笑言上台時腦中一片空白,漏了多謝很多人,她再次特別感謝《下流上車族》的「爸媽」林敏驄和江美儀、劇集監製,還有滑板教練。

江美儀為「女兒」高興。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報道:

萬千星輝2022|《下流》鄧智堅爆冷奪最佳男配角

(多圖)萬千星輝2022|紅地氈成美麗戰場 女星爭妍鬥性感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今晚舉行 投票人數破紀錄

(多圖)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提名名單出爐 林敏驄成視帝大熱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1》結果出爐 譚俊彥林夏薇榮膺視帝視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萬千星輝2022|郭柏妍奪女飛躍 台上多謝《上流》「家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