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振英:「由亂及治」非因香港風水好 要與敵對勢力鬥爭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6名前高層被控「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涉案6名前《蘋果日報》高層昨日在高等法院答辯後正式認罪。控方在披露案情時指出,黎智英是案中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的主謀。控方透露,壹傳媒前行政總裁、《蘋果日報》社長張劍虹及前副社長陳沛敏等3名被告將作為控方證人頂證黎智英。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23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過去幾年,自己每天將《蘋果日報》的全版廣告商公開點名,呼籲消費者抵制,統計《蘋果日報》的全版廣告數目,公開駁斥黎智英和他的馬仔的反共反華歪理,甚至買一手《壹傳媒》股份成為股東,向執法部門舉報。

梁振英指出,面對敵對勢力,就要鬥爭,愛國愛港要有付出,穿上制服必須準備打仗,這是責任擔當。過去如此,將來也必須如此。他強調,天下並不太平,「由亂及治」不是因為香港風水好,要靠大家勇於擔當。

相關報道:

一圖|蘋果高層頂證 黎智英主導勾外力攬炒

講真D|黎智英的黑心與壹傳媒的黑史

蘋果六高層認罪 三人將頂證肥黎主導勾外力攬炒

(有片)點聞1分鐘|《蘋果》6前高層認犯國安法 部分人會在黎智英案作證

壹傳媒及蘋果日報6高層認串謀勾結外國勢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振英:「由亂及治」非因香港風水好 要與敵對勢力鬥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