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忽然心動》宣傳登陸新城市廣場 會員消費可換領戲票

《忽然心動》本周六於新城市廣場宣傳。(受訪者供圖)

近月港產片票房表現出色,新鴻基地產發展旗下新城市廣場亦乘勢舉行推廣活動撐港產片,於本周六(19日)下午12時30分假商場三樓拱形玻璃天幕廣場,舉辦「沙田新城市廣場 X 《忽然心動》電影宣傳」。The Point會員憑即日場內電子消費2500元發票及500積分,更可換領《忽然心動》電影換票證1張。

電影主角MIRROR成員江𤒹生(AK)、吳千語及陳欣妍將齊齊撐場出席,分享出演心得及趣事。而AK更是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及拍攝愛情電影,其戀愛動向更是大家焦點所在。屆時,一眾主角將與大家大玩遊戲及送上精美禮物,生粉們更有機會到台上與AK互動。

《忽然心動》將於本月17日正式於新城市廣場「MOVIE TOWN」上映,「MOVIE TOWN」為新界區內規模最大的戲院,設有7間影院並提供逾1700個座位,配備全港首間採用Samsung「Onyx Cinema LED」螢幕及全制式「RealD Cinema」的影院,以最頂尖的電影放映技術,為觀眾提供高水準的娛樂觀影服務。

(點新聞記者梁悅琴報道)

相關報道:

M+首辦草間彌生展 觀展攻略一文睇

LCX聖誕蜜蜜遊 POH & Pucky情侶檔暢遊歐陸小鎮

旺角MOKO推迪士尼限定店 逾250款熱賣好禮「萌」翻過聖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忽然心動》宣傳登陸新城市廣場 會員消費可換領戲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