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LCX聖誕蜜蜜遊 POH & Pucky情侶檔暢遊歐陸小鎮

LCX聯乘POH & Pucky呈獻「POH & Pucky 聖誕蜜蜜遊」。(受訪者供圖)

今個聖誕,LCX聯乘POH & Pucky呈獻「POH & Pucky 聖誕蜜蜜遊」,POH & Pucky首次以情侶檔擔任LCX歐陸聖誕小鎮的旅遊大使,為大家送上「蜜蜜遊」攻略指南。

POH & Pucky首次以情侶檔亮相。(受訪者供圖)

由11月25日至明年1月2日,POH & Pucky換上聖誕裝束來到LCX親身帶領遊覽小鎮,登上聖誕鹿車,到訪小鎮郵局、酒吧和營地。首度合辦展覽的玩具藝術家畢奇和Vin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對,在今次活動期間更會在小鎮玩具店旁舉行簽名會,各位旅客達到指定消費更有機會獲得簽名會籌號。此外,小鎮上每個景點都設有鋼印印章,大家可到訪各個景點,在展覽限定的明信片上印上POH & Pucky的印章圖案,別具收藏價值,為聖誕留下難忘的回憶。

「窩心小酒吧」充滿異國風情。(受訪者供圖)
POH & Pucky亦搭起橙色帳篷,體驗冬日露營。(受訪者供圖)

LCX還推出「窩心小酒吧」,這間充滿異國風情的小酒吧裏除了有復古酒櫃、木酒桶和星月圖案的地毯外,還有懷舊的留聲機,輕柔的音樂配上美酒,讓遊客享受一個充滿異國風情又帶點微醺的聖誕之夜。POH & Pucky亦搭起橙色帳篷,體驗冬日露營。

期間,POH & Pucky推介多款聖誕限定「手信」,遊客於LCX任何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期間限定禮品一份,換完即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LCX聖誕蜜蜜遊 POH & Pucky情侶檔暢遊歐陸小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