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王祖藍苑瓊丹等香港藝人 無償推廣灣區11家企業

王祖藍率領一眾香港藝人為大灣區11家企業品牌發展無償宣推。(點新聞記者胡若璋攝)

今日(29日),「擁抱灣區齊齊撐——1+3香港內地文藝工作者幫托公益計劃」活動在廣州啟動。香港手工藝創作行政總裁、海西傳媒集團聯合創始人、香港演藝界內地發展協進會秘書長王祖藍率藝人苑瓊丹、張文慈、鄺文珣、梁俊一等出席,隨後宣布將以「1+3」模式無償為大灣區11家企業提供宣傳推廣。

「我們已經不是明星了,是新時代的文藝工作者。」王祖藍重新定義自己和一眾藝人朋友的新身份。他透露,不管是海西傳媒內地的藝人還是香港的藝人,都會更多地投入到社會公益事務中,尤其像今次這類齊齊撐灣區企業的活動更有積極意義。王祖藍早在2018年搶灘做直播帶貨,作為首批做直播帶貨的藝人,他自認積累了許多經驗,對數字經濟轉型也有了一定的理解。

此前因參與TVB迎接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慶祝活動,王祖藍暫停直播帶貨一年。日前,王祖藍參與人民日報組織的一場助農直播活動,他透露,雖然直播間的產品都是幾塊、十幾塊的農產品,但三個小時的直播也帶來了700多萬元人民幣的收益,「這樣的公益直播帶貨意義,無需贅言。」王祖藍也發現,大灣區有很多好品牌,但知名度還需要進一步提升。「它們需要一些渠道去推廣,能更好地讓全國人民都熟悉且知曉。」因此,王祖藍也希望在現有深耕的一些全國渠道和網絡上去做一些助力活動。

此次撐灣區企業後續成果展還會落地南沙。王祖藍說:「(他)和霍啟剛有多次交流,大家都希望能為南沙的建設發展一起發力。」他對南沙構建全球消費資源集聚地、建設港澳特色消費門戶等十分看好。

(點新聞記者胡若璋廣州報道)

更多閱讀:

石榴姐點香港·EP5|竟然有這麼多明星住這裏!石榴姐帶你打卡九龍塘豪宅區

有個閨密叫祖藍︱李亞男壓軸出場 祖藍笑老婆「太過華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王祖藍苑瓊丹等香港藝人 無償推廣灣區11家企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