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九龍社聯夥民政辦音樂會 承諾全力配合政府踐行惠民承諾

民政事務總署和九龍社團聯會合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樂響香江音樂會」今日(5日)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民政事務總署和九龍社團聯會合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樂響香江音樂會」今日(5日)於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典禮儀式邀請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九龍社團聯會首席會長連浩民、理事長徐莉等嘉賓蒞臨活動,與市民大眾一同祝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非凡時刻。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表示,25年來,儘管香港經歷種種挑戰,但在祖國支持下,「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表示,25年來,儘管香港經歷種種挑戰,但在祖國支持下,「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她強調,祖國始終是香港的堅強後盾,實施香港國安法,落實「愛國者治港」助香港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完善選舉制度的成功實踐充分證明新選制展現新氣象。徐莉續指,今年是第六屆特區政府的開局之年。在良政善治新格局下,九龍社團聯會將重新檢視角色定位,積極配合行政長官李家超政綱的新方向,以關注民生,服務社群為核心工作,協力推動香港實現由治及興。未來,將全力配合新一屆特區政府踐行惠民承諾,以結果為目標破解香港社會深層次矛盾。在地區服務方面,將加強與政府部門的溝通和合作,協助政府成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注社情民意,全方位增強基層社會服務供給能力。在人才方面,亦全面支持政網關於廣泛吸納人才的政策目標,積極培育及引薦愛國愛港人才,共建良政善治新局面。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表示,回望過去四分之一世紀,香港憑藉「一國兩制」獨特優勢,背靠祖國、面向世界,儘管經歷種種風波,有賴中央大力支持,幫助香港渡過一次又一次難關。此外,地區力量亦不可或缺。張趙凱渝讚揚九龍社團聯會在過往工作中成為政府不可或缺的夥伴,希望未來攜手共進,共創和諧穩定社會。

(點新聞記者李九歌報道)

更多閱讀:

慶回歸|潮汕文藝欣賞會開鑼 潮樂潮劇凝聚鄉情

慶回歸|香港婦協舉行六藝管弦音樂會 以音樂為香港獻祝福

「龍騰醒獅慶回歸」活動大埔舉行 各界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沙田各界舉行才藝匯演 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九龍社聯夥民政辦音樂會 承諾全力配合政府踐行惠民承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