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沙田各界舉行才藝匯演 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沙田各界慶委會及沙田民政事務處前日(1日)於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沙田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升旗禮暨才藝匯演」。(主辦方提供)

沙田各界慶委會及沙田民政事務處前日(1日)於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沙田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升旗禮暨才藝匯演」,與市民一同歡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日子,並祝願香港迎接更璀璨的未來。

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聯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廖銘華處長、沙田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諮詢委員會副主席潘國山、祝慶台和歐志輝、社區應急輔助隊總監黃輝成,以及沙田各界人士一起出席典禮。當國旗與區旗伴着莊嚴的國歌於會場內徐徐升起時,大家心潮澎湃、深感自豪。

培僑書院師生呈獻的一幅長25米的畫作「豐裕香江錦鯉圖」。(主辦方提供)

培僑書院師生為隆重其事,特意呈獻一幅長25米的「豐裕香江錦鯉圖」畫作,喻意香港回歸25周年錦繡前程、豐裕美滿,別具意義。沙田區精英亦多才多藝,透過不同的表演,包括唱歌、舞蹈、武術、朗誦等慶賀回歸,描繪人文風采、弘揚愛國情懷。

慶典上的歌舞表演。(主辦方提供)

沙田區市民在一片熱鬧和喜慶的氣氛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祝願祖國繼續昌盛繁榮,香港前程輝煌,開創更美好未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沙田各界舉行才藝匯演 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