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龍騰醒獅慶回歸」活動大埔舉行 各界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新界各界慶委會和新界社團聯會今日舉行「龍騰醒獅慶回歸同心同行開新篇」活動。(受訪者供圖)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新界各界慶委會和新界社團聯會今日(4日)在大埔林村許願廣場舉行「龍騰醒獅慶回歸同心同行開新篇」活動,與逾300位新界居民和義工歡度佳節。大會特意安排25隻醒獅追逐龍珠,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新界各界慶委會執行主席張學明在致詞時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也是第六屆特區政府開局之年,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充分展現了中央對香港一如既往的關愛與支持。他強調,中國傳統文化龍獅表演既有氣勢,又振奮人心,期盼今次能藉着龍騰醒獅的精彩演出,為祖國和香港送上最誠摯的祝賀,也祝願香港市民生活美滿。

表演隊伍舞動五條祥龍行大運,象徵港人25年來同心同行。(受訪者供圖)

會場一片喜氣祥和,主禮嘉賓進行了金龍醒獅點晴儀式,為精彩演出拉起帷幕。在熱烈的鑼鼓聲中,25隻醒獅威武雄壯,追逐龍珠。另外,表演隊伍舞動五條祥龍行大運,象徵港人25年來同心同行,團結一致,融會貫通。是次慶典活動還得到新界發展基金會、新界鄉議局等團體參與支持。

是次慶典活動得到新界發展基金會、新界鄉議局等團體參與支持。(受訪者供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龍騰醒獅慶回歸」活動大埔舉行 各界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