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大埔及沙田2廈圍封強檢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今日(28日)新增1685宗確診個案。政府審視一籃子因素,包括污水檢測病毒量、相關確診個案情況、其他環境因素等,決定就相關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

  • 大埔德雅苑
  • 沙田錦英苑錦雅閣
    大埔德雅苑圍封強檢。(政府新聞處)

自下午5時30分起,政府圍封大埔德雅苑(不包括位於地下的社會服務單位)進行強制檢測。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人士於今晚11時前接受強制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約上午8時完成此行動。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今年6月22日至今日期間曾身處德雅苑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須在6月30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均仍須接受檢測。

沙田錦英苑錦雅閣圍封強檢。(政府新聞處)

自下午5時30分起,政府圍封沙田錦英苑錦雅閣進行強制檢測。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人士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強制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約上午8時完成此行動。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今年6月22日至今日期間曾身處錦雅閣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須在6月30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均仍須接受檢測。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1685宗確診 本地個案佔1533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大埔及沙田2廈圍封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