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大醫學院:呼籲師生勿訪堅尼地城用膳屬負責任做法

對於有報道指有關做法引起地區恐慌,港大醫學院發言人對此深表遺憾。(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大學醫學院昨日(12日)向教職員和學生發放訊息提示,堅尼地城或鄰近地方有機會出現大型新冠病毒感染群組,呼籲他們本星期不要在當區食午飯,亦不要在當區進行要除低口罩的活動。

港大醫學院今日(13日)表示,基於堅尼地城一帶最新的污水檢測結果顯示,病毒載量比最近的平均數值高逾100-1000倍,昨天早上通知政府當局及得到同意後,即時透過內部緊急通知,呼籲教職員和學生避免到區內用膳及參與脫去口罩的活動。

對於有報道指有關做法引起地區恐慌,港大醫學院發言人指,對此深表遺憾。醫學院大部分師生,每天都有機會出入醫院和附近醫療設施工作與學習,發放有關訊息是負責任的做法,希望師生在中午前收到訊息,避免到區內用膳,從而有機會將病毒帶返醫院和其他醫療設施,危害設施內的病人及使用者。

相關閱讀:

港大醫學院:堅尼地城或有大型感染群組

堅尼地城多屋苑污水陽性 嘉輝花園及美菲閣等上榜

張竹君:西環邨污水病毒量相當高 但暫未見附近商戶食肆爆疫

西環邨西苑台累計5人染疫

中西區西環邨圍封強檢

袁國勇:本港已築防重症屏障 堅尼地城打齊針居民毋須恐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大醫學院:呼籲師生勿訪堅尼地城用膳屬負責任做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