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西區西環邨圍封強檢

中西區西環邨圍封強檢,爭取明日中午約10時完成。(政府新聞處)

本港第五波疫情逐步企穩。政府自今日(12日)下午3時30分起,決定對中西區西環邨(不包括位於該處的幼稚園、西環邨物業服務辦事處及社會服務單位)進行圍封強檢,並要求受檢人士於今晚10時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是爭取於明日(13日)中午約10時完成圍封強檢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

由於香港中學文憑試(DSE)仍在進行中,政府表示,「受限區域」內如有應屆DSE考生須於翌日參加文憑試,或考務人員須於翌日為文憑試擔任考務工作,可於今晚8時前前往「受限區域」內設立的臨時採樣站,表明其考生或考務人員身份及出示相關文件,以便檢疫人員為其優先進行檢測。

民政事務總署設立熱線電話2835 1473,由今日下午4時起運作,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社會福利署亦會為受影響的居民提供協助。由於涉及變異病毒株,審慎起見,已接種疫苗以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仍須接受檢測。

相關報道:

港大醫學院:堅尼地城或有大型感染群組

粉嶺嘉福邨福安樓36人違強檢公告 政府發強檢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西區西環邨圍封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