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環的士兇案疑犯住所曝光 鄰居驚仍匿藏屋內

西營盤第二街107號永豐樓,疑似的士司機謀殺案疑兇曾經居住地點。(網絡圖片)

西環一名通宵更的哥昨日凌晨遭遇惡客,遭鎅頸血濺當場,送院後不治,警方兩度發相通緝「極度危險」的疑兇蔡南生。有傳媒今日(13日)報道指,疑兇曾居於第二街107號永豐樓低層一個單位,多於一名住客表示,警方昨日在該大廈逐家逐戶「洗樓」查詢疑兇行蹤,有住客感到害怕,擔心疑兇仍匿藏在單位內。

消息指,疑兇所住的大廈外有便衣警員巡查,其單位外有一道鐵閘,內有兩個單位。其毗鄰單位住戶稱未見過疑犯,形容該單位較少有人出入。同層住戶許女士表示,未見過疑犯,但昨日有大批警員登門調查。她估計疑犯租住該單位少於3、4年。

另一住戶郭太亦稱未見過疑犯,但昨有警員調查,得悉疑犯住附近感害怕,日後會看清楚有無人出入才出門。另有住戶稱,昨日有警員逐家逐戶拍門及入屋搜查,擔心有兇徒匿藏在單位內。

相關報道:

警方通緝「極度危險」西環謀殺案疑兇

西環慘死的哥獨撐五口家 兇徒曾揚言效法美國槍擊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環的士兇案疑犯住所曝光 鄰居驚仍匿藏屋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