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環慘死的哥獨撐五口家 兇徒曾揚言效法美國槍擊案

西環一名通宵更的哥昨日(12日)凌晨遭遇惡客,遭鎅頸血濺當場,送院後不治。警方原將案件列作傷人,現改列謀殺案處理,正追緝涉案外籍男乘客的去向。

無辜慘死48歲「的哥」韋劍雄獨自承擔一家五口的經濟重擔,不時轉駕「特更」希望增加收入,如今遭逢不測,遺下妻兒頓失所依。據死者胞姊表示,胞弟為家中經濟支柱過往從事鋪設電話綫工作,隨後投身的士行業,有十多年駕駛的士經驗,雖然主要負責夜更,但為了增加收入,不時轉為特更,平日下午5時許開工,至凌晨4時交車回家。

有報道指,涉案疑兇Matthew,32歲,身分證中文名為蔡X生,在社交網站聲稱來自南非約翰內斯堡,曾在英國的赫瑞瓦特大學讀書,現擔任中級軟件開發人員。今年5月他曾以粗言穢語批評facebook控制民眾生活,以及發放虛假資訊,並聲稱因政府不當政策,故數年前離鄉別井來港,前年更因在網上聲言效法美國槍擊案而被捕。人員在其睡房櫃內發現兩把用報紙包裹的利刀,其同住親友當時指有人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沒有求醫,他最終因證據不足脫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環慘死的哥獨撐五口家 兇徒曾揚言效法美國槍擊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