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譚輝智再展獨門舞技 黃劍文陳蒨葶情歌咀嘴全場嘩然

《中年2》為善事出力。

【點新聞報道】「中年好聲音2隆重登場慈善演唱會」首晚演出昨晚(15日)在伊館圓滿完成,全場座無虛席。肥媽、林志美、關心妍、張佳添、伍仲衡、谷婭溦以及中年好聲音1的周吉佩、李佳、羅啟豪等前來捧場,而一眾中2歌手包括古淖文、安雅希、譚輝智、顏米羔、黃劍文、沈宗賢、陳俞霏等人在舞台上施展渾身解數,又唱又跳。這晚特別嘉賓有車婉婉及義工大使胡渭康。

譚輝智再度上演獨門舞技。

全晚演唱會先由譚輝智、顏米羔、劉威煌、梁浩賢和甘永傑以一曲《如果我是陳奕迅》揭開序幕,之後陳俞霏、陳蒨葶、林若盈、王玥及陳燕娜的《初戀》,黃劍文、劉可、鄭梓浩及沈宗賢的《忘記他》,古淖文、尹新傑、安雅希及王學琳的《Bad Boy》,最後全部18人以《隆重登場》完成了第一部分的精彩演出。此時古淖文問全場觀眾可否給他們最熱烈的掌聲,譚輝智也接着問大家:「個開場正唔正呀?大家滿唔滿意呀?」,而顏米羔也同時問:「我的米粉呢?你地係邊?」在全場歡呼聲下開始了演唱會第二部分的表演,唱作人出身的黃劍文一口氣跳唱了3首經典快歌。黃劍文加上林若盈和陳蒨葶以舞台劇形式演譯三角關係式的愛情故事,最後黃劍文和陳蒨葶更在台上咀對咀吻下去,全場一片嘩然。

黃劍文和陳蒨葶在台上咀嘴。

譚輝智在獻唱《屈到病》時說:「雖然我是素人出身,但我跳舞真的OK,大家想不想看我跳舞?」在現場一連串歡呼聲下譚輝智便以他的獨門舞技為大家表演。之後胡渭康在台上接受支票捐贈儀式後,便和甘永傑、鄭梓浩、沈宗賢及尹新傑唱出他的經典作品《伴我啟航》,之後的快歌環節更找來了車婉婉的參與,婉婉在台上就和18位中2生一起跳唱了《活着Viva》加《越唱越強》,這時候全場觀眾也站起來一起唱和。在Encore環節,古淖文、譚輝智和顏米羔先3人對唱了《浮誇》,最後全體中2生以一曲《凡星》為首晚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譚輝智再展獨門舞技 黃劍文陳蒨葶情歌咀嘴全場嘩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