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重慶輕軌冧牆磚擊中孕婦 親屬:命懸一線胎兒不保

【點新聞報道】據內地媒體報道,4月15日下午,重慶輕軌3號線南坪站出入口扶梯處牆體瓷磚突然塌下,一名途經該處的孕婦被多塊瓷磚砸中,當場血流不止倒臥扶梯,被立即送往醫院搶救。澎湃新聞報道指,該名受傷孕婦今日(16日)仍在重症監護室,未完全脫離危險,而腹中胎兒則遺憾未保住。

報道指,受傷孕婦是甘肅人,如今在重慶生活,於南坪附近開店,已經懷有7個月身孕,預產期在7月初。事發時,女事主乘坐輕軌3號線返工,在2號出入口扶梯處不幸被多塊掉落的牆體瓷磚砸中。事發後3號線南坪站工作人員趕到現場,為受傷孕婦作簡單止血處理並撥打120急救電話,女事主被送往重慶市急救中心進行搶救。

一名男親屬透露,昨日醫生兩度發出病危通知書,傷者至今仍在重症監護室沒有脫離危險,「不僅大人重傷,7個月大的胎兒也沒有救回來」。據悉,院方已為傷者輸了近2萬毫升的血液,醫院的血庫一度告急,現場多名親屬也都挽袖獻血。事發後,女事主的父親及親友也從甘肅趕到醫院,家屬們都十分擔心,唯一的訴求就是「用盡一切手段把人救回來」。

重慶軌道交通通報事件。(重慶軌道交通微博)

據報,目前傷者的治療費用由重慶軌道集團方先行墊付。至於責任歸屬問題,南岸區委宣傳部新聞科表示正在跟進了解事件的相關情況;南坪街道則表示,目前不方便告知如何劃分責任等情況,稍後會有通報。

(視頻來源:澎湃新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重慶輕軌冧牆磚擊中孕婦 親屬:命懸一線胎兒不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