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騙徒訛稱外賣有曱甴要求賠錢 元朗多間食店中招

【點新聞報道】有元朗食街之稱的又新街,近日出現一名騙徒,「洗樓式」詐騙多間食店,聲稱在食店購買外賣,進食時發現有曱甴或毛髮等不潔異物,要求退款,有店主不虞有詐賠錢,後來竟發現整條街的多間店舖均遇同類情況,始知受騙,部分已報警求助,並把騙徒相片於WhatsApp群組互傳,提醒同業小心。

天鴻燒鵝飯店店員表示,上周五(22日)一名男子來電聲稱女朋友買了一隻燒鵝,裏面有曱甴,要求賠錢,店員指要與老闆商量後才作決定,最終決定不賠錢,僅賠半隻燒鵝給對方,價值288元,本周二(26日)對方上門取走半隻燒鵝。店員事後漸覺可疑,向其他食店查詢,得知亦發生同類事件,至今約有四至五間食店中招。

咖喱至尊食店的一名女店員憶述,本周二下午3時許,一名男子走來舖頭,聲稱買了兩個牛腩飯,其中一盒發現有曱甴,要求賠錢,並指如果不賠就報食環署,她稱公司沒有退款規定,只可以補回牛腩飯給他,最終男子離去。女店員說:「佢扮曬好熟,話由細至大喺呢度食飯,又話乜乜」,她隨後見對方走進另一間食店,其後查問方知對方又用同一手法騙財。

相關報道:

(有片)去年9萬宗罪案超4成屬詐騙 張國鈞:提高公眾防騙意識

警搗詐騙及洗黑錢集團 涉逾41宗案件詐騙金額2300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騙徒訛稱外賣有曱甴要求賠錢 元朗多間食店中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