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青局推HKYouth+青年APP 楊政龍試玩讚定位清晰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昨日(28日)推出首個青年手機應用程式HKYouth+。(民青局網頁)

【點新聞報道】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昨日(28日)推出首個青年手機應用程式HKYouth+,提供一站式平台,發放關於青年發展項目的資訊。

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今日(29日)獲邀率先試玩,隨後表示香港從來沒有一個專門為青年而設的應用程式,加上其定位清晰,提供各類青年熱門話題、學習資源及活動資訊,有助建立友好社區,同時加深了解政府工作,增加對政府信任,呼籲青年下載,展開精彩旅程。

楊政龍亦親自介紹應用程式的互動介面,他指HKYouth+走漫畫風格,與一般應用程式不同,故個人十分喜歡。又指介面簡單清晰,可讓青年自由探索和體驗各種功能,並同時能按自身興趣搜索內容、讚好、保存,以及透過轉發與好友分享,操作十分靈活。

應用程式包括「活動」、「熱話」和「資訊」三大範疇,用家只需選擇個人所在地區,並在8個資訊內容類別中選擇喜愛的內容,就能隨時接收相關的最新動態,如公務員投考須知、內地專題實習計劃2024及報名參與交流團等各樣實用資訊。

相關報道:

民青局推HKYouth+青年APP 一站式獲青年發展項目資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青局推HKYouth+青年APP 楊政龍試玩讚定位清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