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九法院走犯|「掉包」毒販於油麻地落網

本港近日發生離奇走犯案,一名涉嫌販毒的37歲男子本周一(10日)在西九龍法院臨時囚禁室等候還押期間,與一名獲批保釋、涉嫌襲擊女友的24歲男子交換身份識別文件,冒充對方身份成功獲准保釋離開法院。昨日(13日)晚上,逃脫的37歲男子已經被警方拘捕。

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後,昨晚在油麻地區拘捕這名姓陳的本地男子,涉嫌從合法羈押逃離及誤導警務人員,現正被扣留調查。據悉,警方將在逃疑犯拘捕後,稍後會就走犯事件展開內部調查,將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負責跟進。

涉案的另一名24歲男子已被控誤導警務人員罪,昨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下月25日,以便警方進一步調查及索取律政司法律意見。被告需要還柙,不予保釋。

相關閱讀:

西九法院走犯|頂包男持「行街紙」 疑因照片模糊令庭警混淆

西九法院走犯細節曝光!毒販熟押犯程序 許2萬「掉包費」換手帶逃脫

西九龍法院發生走犯案 毒販「偷換」犯人身份逃脫

西九法院走犯|警拘逃犯妻及交換身份男 追緝在逃毒販

西九法院走犯|頂包男加控誤導警員 保釋被拒押5·25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九法院走犯|「掉包」毒販於油麻地落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