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九法院走犯|頂包男加控誤導警員 保釋被拒押5·25訊

西九龍法院本周一發生離奇走犯案。(點新聞資料圖片)

本港近日發生離奇走犯案,一名涉嫌販毒的37歲男子本周一(10日)在西九龍法院臨時囚禁室等候還押期間,與一名獲批保釋、涉嫌襲擊女友的24歲男子交換身份識別文件,冒充對方身份成功獲准保釋離開法院。涉案的24歲男子被控誤導警務人員,案件今(13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25日再訊,期間被告須還押。

24歲被告林景浩,報稱無業。他被控於2023年4月10日,在長沙灣通州街西九龍法院大樓2樓A座4號男士警察羈留室內,明知地提供虛假資料,即容許陳樹華謊報他的身份為林景浩,以誤導警務人員,即警員52067何素強。裁判官拒絕被告保釋申請,被告保留每8天保釋覆核權利,將於4月21日再被帶到法庭。

至於被告在另一宗案件中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控罪指,他於4月9日在旺角福全街富邦大廈一單位內,襲擊一名姓葉女子,據悉葉是林的女友,林應訊後獲准以500港元保釋,案件押後至4月24日再提堂。

相關閱讀:

西九法院走犯|頂包男持「行街紙」 疑因照片模糊令庭警混淆

西九法院走犯細節曝光!毒販熟押犯程序 許2萬「掉包費」換手帶逃脫

西九龍法院發生走犯案 毒販「偷換」犯人身份逃脫

西九法院走犯|警拘逃犯妻及交換身份男 追緝在逃毒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九法院走犯|頂包男加控誤導警員 保釋被拒押5·25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