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英超|孫興民:干地被炒我有責任

熱刺炒掉干地,是福是禍,大家要拭目以待。 (熱刺FB圖片)

韓國球星孫興民認為,意大利籍教頭干地被熱刺炒魷魚,他作為干地麾下的球員,其實是有責任。孫興民覺得自己可以在干地領軍時付出更多、做得更好。

所謂成者為王,敗者為寇,落難者通常都是被一沉百踩的好對象。關於干地的古怪領軍指令陸續在媒體上廣傳,例如他要求每位球員在比賽前跑兩公里,整支隊伍一直活在負面情緒陰霾下等等。他被炒前一仗公開批評球員和球會主席,也引起了熱刺球員賀積查治不滿,公開要求他講清楚球員有什麼不是。

熱刺正在物色近2年來第4位主帥,隨着干地的離開,關於對這位名帥被炒的回應,都或多或少反映球員對他執教風格的感受。孫興民就認為自己有責任,覺得可以在熱刺貢獻更多。尤其是上屆他榮膺英超神射手,本屆卻在所有賽事37仗僅入10球,作出4次助攻。

不過,孫興民同時承認,一人之力其實無法協助熱刺從低谷中反彈,尤其是刻下爭奪下屆歐聯資格上,熱刺面對着紐卡素和利物浦的挑戰。

孫興民說:「我對他的遇遭感到很遺憾,他是世界級教練,我們共歷了美好時光,我相當感謝他,我不知道其他隊友怎麼想,但總之我為他難過。我應該貢獻更多,但我做不到,未能協助球隊,我對他的離隊負有責任。我深信他的能力和經驗,能夠在其他地方再次取得成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英超|孫興民:干地被炒我有責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