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賣BLACKPINK騷假票呃7.3萬 20歲女判入更生中心

20歲無業女售BLACKPINK演唱會假門票,被判入更生中心。圖為韓國女團BLACKPINK。(點新聞資料圖)

20歲無業女在2023年初,網上訛稱出售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門票,售予多名事主合共15張假門票,騙款或企圖騙款合共逾7.3萬元。她早前承認4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及一項以欺騙手段企圖取得財產罪,今日(28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入更生中心。

署理主任裁判官香淑嫻指,相信被告知道案件的性質及案情嚴重,明白其家庭產生巨變,被告作為孝順女寧願犧牲自己,但其處理手法十分錯誤,故認為禁閉式刑罰為唯一選項,再考慮到為她索取的報告正面,就5項控罪判被告入更生中心。

被告徐曼潔(20歲,無業)承認於2023年1月1日、12及14日,在香港以欺騙手段,虛假地表示收到付款後會交出合共15張BLACKPINK演唱會電子門票給5名買家,而不誠實地取得或企圖取得5人合共73300元。

相關報道:

訛稱有演唱會門票出售 一男子被警方扣查

1周14宗門票騙案 周杰倫歌迷小紅書撲飛被呃2.5萬

周董開騷現假飛炒價飛 網民:門票如股票

五月天歌迷小紅書撲飛被呃12萬 警一周接21宗演唱會門票騙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賣BLACKPINK騷假票呃7.3萬 20歲女判入更生中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