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周董開騷現假飛炒價飛 網民:門票如股票

周董開騷,一票難求。

周杰倫(周董)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香港站》,將於5月5日起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一連7場演唱會,等了周董3年多的歌迷極為雀躍。由於長期持有門票的觀眾數量眾多,還有部分來自海外,主辦單再度延長舊票登記換票手續至3月14日。據悉市面已出現大量黃牛票,大會呼籲歌迷勿購買不明來歷門票。

大會表示,已經收到多個電話,指有人於不名來歷網站購票,被騙2、3萬元,歌迷損失大會愛莫能助。大會亦獲悉,有人以大會發出登記成功的換領電郵,向想買飛的歌迷兜售炒價飛,每張比原價貴2、3倍。大會發言人表示,登記換領電郵不等同門票,大會呼籲歌迷勿誤信不明來歷票務。

市面出現大量黃牛黨收購周董演唱會門票,一些二手網站上不少「收票」的帖文,用1倍或以上價錢,向長期持有歌迷收購門票。歌迷網上熱議:「演唱會票竟然等同股票,張飛持有3年,升值一倍以上」、「等咗3年呀,再升兩倍都唔賣」亦有留言「升2倍我即放」,十分搞笑。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周杰倫演唱會驚喜加場 登記換領新門票同步啟動(附流程)

周星馳約周杰倫香港見 周董關注點是這瓶酒!

周星馳約周杰倫香港見 網民盼強強聯手世紀同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周董開騷現假飛炒價飛 網民:門票如股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