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訛稱有演唱會門票出售 一男子被警方扣查

不少人在社交平台售票。(網站截圖)

愈來愈多明星在港舉辦演唱會,不少熱門歌手門票更是一票難求,有騙徒藉機在社交平台以售票名義行騙。本港一名男子涉嫌在社交媒體訛稱有演唱會門票出售,騙取多名買家共約4萬元,現正被警方扣留調查。

警方早前接獲多名市民報案,指在2019年至2022年期間,在社交媒體平台回應網友發出的消息,指有演唱會門票出售,按指示以網上轉賬方式將款項存入對方的指定戶口後,便與對方失去聯絡,懷疑受騙,15宗案件的事主共損失約4萬元。

將軍澳警區科技罪案組人員經深入調查後,昨日(26日)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33歲男子,他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扣留調查。警方提醒市民保持警覺,如懷疑受騙,應立即致電反詐騙協調中心「防騙易」熱線18222。

更多報道:

1周14宗門票騙案 周杰倫歌迷小紅書撲飛被呃2.5萬

警方拘65人涉579宗網購騙案 涉款達760萬

「刷單賺佣」騙案不止 60歲菲裔婦痛失7900元

五月天歌迷小紅書撲飛被呃12萬 警一周接21宗演唱會門票騙案

警方重點打擊詐騙案件 蕭澤頤:電話騙案錄得顯著跌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訛稱有演唱會門票出售 一男子被警方扣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