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韓涉毒演員劉亞仁將於24日到案受訊

劉亞仁將於24日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偵查隊受訊。(資料圖)

據韓媒援引韓國警方20日消息,涉嫌吸毒的韓國演員劉亞仁將於24日,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偵查隊受訊。

韓國警方於2月5日在劉亞仁從美國回國後,採集其尿液和毛髮,並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進行鑒定。鑒定結果顯示,劉亞仁的尿檢結果為大麻、異丙酚、可卡因和氯胺酮陽性,毛髮檢測結果為異丙酚陽性。

此外,警方還掌握了劉亞仁輾轉多家醫院,以非醫療目的反覆開取異丙酚的情況,並據此懷疑其注射成癮。此前,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發現劉亞仁僅2021年一年注射異丙酚的次數就達73次,並委託警方展開調查。警方於2月8日至9日對首爾江南區和龍山區一帶的多家整容醫院、診所進行了搜查取證。

3月7日上午,韓國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小組對劉亞仁位於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的住宅進行搜查,並獲取其吸毒的證據。當天下午,警方又對劉亞仁身份證上位於梨泰院的住宅進行搜查取證。

更多報道:

劉亞仁醫生吸毒被捕 二人關係親密

劉亞仁經紀公司遭調查 或牽涉宋慧喬等旗下藝人

劉亞仁吸毒證據逾萬張 最快下周被警方傳喚

韓演員劉亞仁被檢出四種毒品陽性 料短期內將被警方傳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韓涉毒演員劉亞仁將於24日到案受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