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劉亞仁經紀公司遭調查 或牽涉宋慧喬等旗下藝人

警方對劉亞仁經紀公司進行調查。(點新聞資料圖)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食毒品而面臨警察傳喚調查,警察開始對劉亞仁所屬公司和周邊人展開調查。據韓媒今日(15日)報道,警方從本周開始對劉亞仁經紀公司UAA職員以及周邊人進行參考人調查。據悉,經紀公司UAA旗下藝人有劉亞仁、宋慧喬、朴炯植、安恩真、金大明、金多美等。

據悉,劉亞仁在成名之前就與宋慧喬結下友誼,曾被人們稱為「宋慧喬最好的朋友」,宋慧喬個人社交媒體上出現劉亞仁的次數超過其他任何男星,劉亞仁也曾表示,他愛宋慧喬勝過愛他的朋友和同事。

目前,劉亞仁涉嫌吸毒多達4種。警方已經收集劉亞仁吸毒證據資料超過10000張,包括毛髮及尿檢結果、個人手機信息、醫院就診紀錄。警方對劉亞仁兩處住所的搜查和資料分析也即將結束,警方預計將於下周對劉亞仁進行非公開傳喚。警方根據目前調查的情況,沒有對劉亞仁申請拘捕令進行討論。

相關報道:

劉亞仁吸毒證據逾萬張 最快下周被警方傳喚

韓演員劉亞仁被檢出四種毒品陽性 料短期內將被警方傳召

韓警暫不拘留劉亞仁 將視鑒定結果定奪

再爆猛料!劉亞仁大麻陽性 警擴調查範圍

韓影帝劉亞仁涉毒 警方調查禁離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劉亞仁經紀公司遭調查 或牽涉宋慧喬等旗下藝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