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劉亞仁醫生吸毒被捕 二人關係親密

劉亞仁醫生因涉嫌注射異丙酚被警方拘捕審查。(點新聞資料圖)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食毒品而面臨警方傳喚調查,警方正對劉亞仁所屬公司和周邊人展開調查。據韓媒報道,給劉亞仁開異丙酚處方的醫生A某因涉嫌注射異丙酚,今日(16日)被拘捕審查。

A某曾於13日被捕,因涉嫌向劉亞仁開異丙酚處方而被警方立案,今日因涉嫌違反《毒品類管理法》被拘捕審查。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隊確認了A某給劉亞仁開異丙酚處方的情況,正在對是否為醫療目的開處方等展開調查。同時,警方還對劉亞仁的居住地和相關醫院等進行扣押搜查,分析結束後將立即傳喚劉亞仁,調查毒品購買途徑等。

據悉,在首爾江南區經營醫院的A某與劉亞仁的關係非常親密。此前,劉亞仁體毛被檢測出4種毒品,過去兩年間他非法注射異丙酚超過100次,其中2021年注射73次。當時就有韓國網民喊話「拜託去查查他身邊的人」。

相關報道:

劉亞仁經紀公司遭調查 或牽涉宋慧喬等旗下藝人

劉亞仁吸毒證據逾萬張 最快下周被警方傳喚

韓演員劉亞仁被檢出四種毒品陽性 料短期內將被警方傳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劉亞仁醫生吸毒被捕 二人關係親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