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韓演員劉亞仁被檢出四種毒品陽性 料短期內將被警方傳召

演員劉亞仁涉嫌吸食可卡因和氯胺酮(K粉)。(資料圖)

韓聯社報道指,據韓國警方2日消息,除大麻和異丙酚外,演員劉亞仁還涉嫌吸食可卡因和氯胺酮。預料他短期內將以涉毒嫌疑人身份,被警方傳召接受調查其毒品購買渠道和吸食過程等。

報道指,韓國警方去年受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的委託,對上月5日從美回國的劉亞仁進行了尿檢和毛髮檢測,並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對其採樣進行檢測。當時的尿檢結果為大麻陽性,毛髮檢測結果為異丙酚陽性。據首爾警察廳接獲的毛髮檢測報告,進一步顯示樣本對可卡因和俗稱「K仔」的氯胺酮陽性。警方早前已在首爾市區整形外科醫院進行搜查,取得劉亞仁的開藥資料和診療紀錄。

韓媒上月8日稱,該國一位30多歲的實力派男演員涉嫌吸毒被查,消息引爆社交網絡,引發不少猜測。很快,劉亞仁通過經紀公司承認,他正在配合警方接受關於違法使用異丙酚的調查,並稱「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1986年出生的劉亞仁在2014年,憑藉僅播出10集的《密會》入圍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提名視帝;2015年,在第36屆青龍獎中憑電影《思悼》榮獲最佳男演員,成為韓國史上第二年輕的影帝;2016年,憑藉電視劇《六龍飛天》李芳遠一角,一舉拿下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成為視帝;2018年,參演的《燃燒烈愛》入圍第71屆康城影展競賽片,且於Screen Daily中創下3.8的好評,成為史上最高分的紀錄,並獲頒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2021年,主演的電影《無聲》獲得第41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和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榮獲雙影帝的殊榮,同時也奪下亞洲電影大獎影帝殊榮。

相關報道:

韓警暫不拘留劉亞仁 將視鑒定結果定奪

再爆猛料!劉亞仁大麻陽性 警擴調查範圍

韓星劉亞仁確認吸毒 自2021年起長期服藥

韓影帝劉亞仁涉毒 警方調查禁離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韓演員劉亞仁被檢出四種毒品陽性 料短期內將被警方傳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