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建聯首場「長新冠」諮詢日 提供中醫義診及講座

民建聯舉辦首場「長新冠」健康諮詢日。(視頻截圖)

近年來,本港社區收到不少新冠患者反映,康復後出現「長新冠」症狀。民建聯3月起舉辦一系列全民關注「長新冠」行動,今日(19日)於銅鑼灣舉辦首場「長新冠」健康諮詢日,提供中醫義診及專題健康講座。

民建聯衞生事務發言人、立法會議員梁熙表示,為提高坊間對「長新冠」的認識,民建聯今次籌辦一系列活動及宣傳,冀喚起社會的關注。今次行動更將收集「長新冠」患者的數據,整合後會向政府提供更好協助「長新冠」患者的建議。

醫療衞生界立法會議員林哲玄表示,今次聯同多個醫療衞生界專業學會參加這次行動,希望協助社會更快踏上復常之路,令市民更加健康。隨着人口持續老化,未來會積極推動基層醫療,希望集合醫療衞生界的力量,令市民更健康。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永光表示,今次是近年來首度西醫、中醫及其他醫療衞生界別合作,為社會提供「長新冠」的實用資訊。

相關報道:

民建聯3月起辦6場健康諮詢日 中醫義診料惠及3千人

研究指習慣性夜間睡眠不足人士長新冠風險增兩倍

「抗疫連線」推長新冠舒緩計劃 全港派逾13萬份福袋

約2800人公院確診長新冠 中醫診療近44萬人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建聯首場「長新冠」諮詢日 提供中醫義診及講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