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抗疫連線」推長新冠舒緩計劃 全港派逾13萬份福袋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推出長新冠舒緩計劃。(受訪者供圖)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今日(26日)宣布,獲光⼤集團的全⼒支持,推出「光⼤關愛‧長新冠舒緩計劃」,將透過全港18區市民派發逾13萬份「長新冠舒緩福袋」,盼望市民能盡快回復「生活復常 健康復常」的狀態。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致辭時表示,「連線」一直走抗疫最前線,除組織十八區義工隊外,更與聯同香港義工聯盟成立「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組織多項與抗疫相關的義工活動,足證抗疫連線關愛社群,功載社會。

「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表示,第五波疫情期間,「連線」半年內總動員義工人數超過2萬人,出動義工超過25萬人次,支援市民逾400萬工次,派發物資逾6000 萬件。去年底推出長新冠中醫康復計劃,計劃至今已向超過15000人次提供免費的「長新冠」診症服務和中藥支援。

計劃將於3月起在全港18區指定地點免費開放予合資格人士申請,成功申請人士將獲發一份「長新冠舒緩福袋」,當中包括有助舒緩長新冠引致不適的健康沖劑,以及各類防疫物資。計劃的合資格申請人士必須出示過往確診紀錄(包括但不限於由政府部門發出的新冠病毒確診紀錄),以及身體出現的長新冠症狀。

更多閱讀:

點生活|胸肺物理治療與長新冠

約2800人公院確診長新冠 中醫診療近44萬人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抗疫連線」推長新冠舒緩計劃 全港派逾13萬份福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