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天賦1月紅館首騷 12·20門票開售

張天賦(MC)宣布將於明年1月20日至22日初登紅館。(網頁截圖)

繼早期與洪嘉豪合辦演唱會,歌手張天賦(MC)今日(25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20日至22日初登紅館,舉行一連三場《This is MC》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12月20日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為480元至1080元不等。

MC表示,演唱會海報是他與一隻貓的合照,概念來自其亡父生前最喜歡的電影《教父》,並直言自己沒有養貓,拍攝時擔心不能控制牠和引發過敏反應,但最後還是順利完成。被問到開3場會不會太少,MC笑言:「我真係唔知呀,所有都係等公司安排,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飛啦。公司如果場地安排到可以加場當然希望可以加場啦。」他亦指目前已開始籌備演唱會,希望可帶給大家更多驚喜,透露有望在演唱會上跳舞和增加自彈自唱環節。

有網民通過對比陳奕迅和張敬軒演唱會票價,發現樂壇後輩MC的演唱會票價比他們還要高,亦有網民質疑MC歌曲數量是否足夠開個人演唱會。

《This is MC》演唱會詳情

日期:2023年1月20至22日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HK$1080/$880/$680/$480

公開發售日期:12月20日

售票網站;城市售票網

相關報道:

鄭伊健演唱會|台上感謝ERROR節目減壓 樊亦敏曬合照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火速賣清 2女買「黃牛」中伏失1.7萬

陳奕迅演唱會飛沒搶到?Welab Bank推存款送門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天賦1月紅館首騷 12·20門票開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