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奕迅演唱會飛沒搶到?Welab Bank推存款送門票

Welab Bank推出15個月港元定存,提供5厘回報。(資料圖)

本港定存息逾升逾高,惟不少銀行設置存款門檻,小額用戶難以入場。WeLab Bank推出15個月港元定存,提供5厘回報,起存額僅10元,新舊客戶都可受惠。其他存期的息率方面,3個月有2厘,6個月有4.2厘,以及12個月有4.7厘。

WeLab Bank更以陳奕迅演唱會門票吸客。網站顯示,存入22,222元做18個月定存,或者存入31,111元做18個月定存,均可獲贈陳奕迅演唱會680元門票兩張,後者可獲得聖誕場次門票。而要獲得980元檔次的門票,存入4萬元做18個月定存可獲一張,存入7萬元做12個月定存可獲兩張門票。

Welab Bank以陳奕迅演唱會門票吸客。(網站截圖)

低門檻存款的虛擬銀行還有平安壹賬通。據網站顯示,其定期存款服務門檻只需100元,新客戶一年定存有4.5厘,額外年利率1厘。

平安壹賬通存款年利率。(網頁截圖)

更多閱讀:

Fusion Bank上調3個月港元定存息至4.08厘

平安壹賬通:全新個人客戶港元定存年利率可高達5.5%

熱點追蹤|樓價跌遇加P 市民點算好?月入幾多才能抗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奕迅演唱會飛沒搶到?Welab Bank推存款送門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