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火速賣清 2女買「黃牛」中伏失1.7萬

BLACKPINK將於明年1月13日至15日於香港舉行演唱會。(網絡圖片)

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明年1月13日至15日,連績3天於香港舉行《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11月21日及22日分別優先向BLINK及Live Nation會員發售,今日(23日)早上10時公開發售。正當一眾粉絲火熱搶票之際,已有2名女子「優先」中伏,購買騙徒在社交平台放售的優先預訂門票,總共轉帳約1.7萬港元至對方轉數快戶口,最後賣家失聯,發現受騙。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門票今日早上10時的公開發售,所有門票於約兩小時內售罄。經過前兩日的搶飛,大批粉絲都表示登記成為BLINK或Live Nation會員亦都買不到演唱會門票。門票優先發售當日不足數小時隨即引起炒賣熱潮,炒至過萬至數十萬元不等。

警方表示,短短一周內,已接獲25宗關於演唱會門票的網購騙案。提醒市民應直接從官方渠道購買門票,提防不明來歷的賣家,了解清楚賣方背景,搜尋其電話號碼、銀行戶口號碼、專頁名稱等資料,並留意負評。

相關報道:

BLACKPINK香港騷票價創新高 VIP門票2999元包睇綵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火速賣清 2女買「黃牛」中伏失1.7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