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鄭伊健演唱會|台上感謝ERROR節目減壓 樊亦敏曬合照

鄭伊健在紅館舉行第五唱演唱會《HERE & NOW 演唱會2022》。

鄭伊健昨晚(23日)在紅館舉行第五唱演唱會《HERE & NOW 演唱會2022》,除了有來自新加坡、日本的歌迷拉隊捧場,還有圈中好友包括蔡一智、周秀娜、林德信、ERROR的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和郭嘉駿。    

當伊健獻唱快歌《極速》和《全城效應》時全場歌迷立即起身,再唱出《感激我遇見》、《一生愛你一個》、《動地驚天愛戀過》和《只會因你唱》等經典情歌時,全場亮起手機燈大合唱,一片星海令伊健非常感動。Encore環節響起《自動勝利 Let's Fight》前奏時觀眾立即起鬨,伊健升上舞台,全場起身一齊跳唱。

伊健感謝大家熱情反應後,更在台上感激ERROR的節目令自己減壓:「我另外想多謝ERROR,點解要多謝佢哋?我上一次演唱會,返去減壓就係睇你哋嘅Error遊。我知道今次得兩集,所以我未睇住,多謝,ThankYou,多謝你哋畀我哋歡樂。仲有,我知你哋開演唱會,我知㗎,加油啦!」而有來睇騷的ERROR三子則起立向伊健鞠躬。   

樊亦敏鄭伊健同框合照。

近日不少圈中人看完鄭伊健的個唱都把集郵合照放上網,昨晚輪到樊亦敏,原來她與伊健在少年時代已合作拍廣告,她在IG留言:「從上個世紀第一代陽光檸檬茶廣告到現在,我和鄭伊健終於有一張合照,很正的感覺,很正的一晚,很感動和非常精彩的演唱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鄭伊健演唱會|台上感謝ERROR節目減壓 樊亦敏曬合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