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創新科技嘉年華周六開幕 科技園:透過五感讓公眾體驗創新科技

創新科技署將於本月22日至30日舉行「創新科技嘉年華2022」。(受訪者供圖)

創新科技署將於本月22日(周六)至30日舉行「創新科技嘉年華2022」,今年活動以「創科力量 夢想啟航」為主題。香港科技園公司今日(20日)表示,將於嘉年華的科技園公司展區,展示超過20間園區公司的科研成果,讓市民親身透過多感官體驗,了解創新科技如何融入日常生活及工作中。

科技園公司指,特意在展區設立「五感科技體驗館」將呈現創科所帶來不一樣的影響。公眾可透過「視覺」、「嗅覺」、「聽覺」、「味覺」與「觸覺」,親身了解創科如何改善日常生活素質和造福社會。科技園公司期望,透過來自超過20間園區公司的趣味互動體驗,提高學生及青年對科技的興趣及激發他們的創業精神。

科技園公司期望展區內所展示的創新科技能啟發年輕人成為新一代的創新者。(受訪者供圖)

科技園公司又說,深明人才是推動香港創科發展不可或缺的,同時期望展區內所展示的創新科技能啟發年輕人成為新一代的創新者,為他們的未來創造更多可能。

更多閱讀:

創新科技嘉年華月底舉行 展出多項本地研發成果

研果皮製即棄餐具 中學生揚威國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創新科技嘉年華周六開幕 科技園:透過五感讓公眾體驗創新科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