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爵士音樂節快閃車 明起一連九日穿梭港九社區

西九文化區將於10月26日至30日(星期三至日)舉行歷年規模最大的第四屆「自由爵士音樂節」。(西九文化區官網)

西九文化區將於10月26日至30日(星期三至日)舉行歷年規模最大的第四屆「自由爵士音樂節」。為響應音樂節推廣本地爵士音樂的使命,西九文化區首度推出「爵士音樂節快閃車」,於明日(8日)至16日期間在港九各區穿梭及派發宣傳品,歡迎市民捕捉及打卡留影。五組爵士好手更會驚喜現身,帶來期間限定的快閃音樂表演,將爵士樂帶入社區,讓大眾感受爵士樂率性即興的魅力,為「自由爵士音樂節」打響頭炮!

此外,「自由爵士音樂節」竹翠公園戶外節目《Jazzscapes》的星級演出陣容亦全部揭曉,當中包括多位首度亮相「自由爵士音樂節」的歌手。九人funk樂隊Good Funk Shui首度邀得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 Lam)作嘉賓,大玩舊曲新編;朱肇階Supe rgroup則與衛詩(Jill Vidal)同場較勁,為觀眾送上多首新穎作品;張貝芝的拉丁風格編曲和創作糅合西班牙的熱情風光,以及十人陣容的Alonso's Latin Jazz Orchestra,必定能令大家聞歌起舞;雷柏熹爵士大樂團為功夫片音樂重新編曲,更邀得說唱歌手MC仁擔任嘉賓,大玩跨界嘻哈節奏;爵士女聲尚羚邀得杜自持大樂隊伴奏,獻唱爵士標準曲等。《Jazzscapes》特設單日票及兩日票(適用於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爵士樂迷不容錯過!

一連五日的「自由爵士音樂節」將呈獻超過50場演出,表演舞台遍及西九文化區的自由空間、藝術公園,以及戶外表演場地竹翠公園,規模為歷年之冠。自由空間將呈獻《Loop pool——Game of Life》、《時間迴響——羅尚正、崔展鴻》、《即興實驗室》等多場不同主題的音樂表演,以及由敲擊樂手樊麗華(Anna Fan)策劃、適合小朋友欣賞的全新音樂會《Amazing爵士星球》,展現爵士樂的多元面貌。藝術公園大草坪更將帶來文藝生活市集、攤位遊戲、電影放映等,讓大眾享受音樂文化藝術周末。

有關「自由爵士音樂節2022」的最新節目內容及票務資料,請瀏覽網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爵士音樂節快閃車 明起一連九日穿梭港九社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