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岑珈其憑《IT狗》獲提名崟山電影節 同朴海秀角逐最佳男配

岑珈其憑《IT狗》入圍提名崟山電影節最佳男配獎項。(受訪者供圖)

岑珈其去年參與由香港電視娛樂製作、於ViuTV播放的電視劇《IT狗》,在劇中飾演臭名遠播的角色Kenneth Sir。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今日(27日)公布,岑珈其《IT狗》的演出獲入圍提名「亞洲內容大獎」的最佳男配角,其餘四位入圍提名還包括《魷魚遊戲》朴海秀、《Tracer》朴埇佑、《Hurts like hell》Vithaya Pansringarm及《八角亭謎霧》祖鋒,而韓國當紅人氣男神丁海寅會擔任頒獎禮主持。

岑珈其回應提名表示感謝。(受訪者供圖)

岑珈其獲提名後回應說:「好感謝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內容大獎』的最佳男配角入圍提名,得到評審團的肯定和支持,已經好開心好感恩!今次提名絕對係一個超級大的鼓勵,得到呢一張咁好嘅成績表我會好好珍惜!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做好日後每一個作品,同埋真心要好多謝《IT狗》簡君晉導演,比今次呢個機會我參演到Kenneth Sir呢個角色,最後一定要多謝喜歡同支持我嘅每一位朋友吖!」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岑珈其憑《IT狗》獲提名崟山電影節 同朴海秀角逐最佳男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