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駐港部隊刊發「八一」致辭 感謝香港同胞長期支持防務工作

今天(8月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和政治委員賴如鑫於「八一」建軍節前夕,通過駐軍官方新媒體平台刊發致辭,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代表駐香港部隊全體官兵向長期支持駐軍依法履行防務的香港特區政府、廣大香港同胞和各界朋友表示誠摯敬意和衷心感謝。

致辭回顧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年來為中國人民求解放、求幸福,為中華民族謀獨立、謀復興的光輝歷史,回顧了駐香港部隊進駐25年來依法履行香港防務的堅實足跡。致辭表示,習主席七月一日視察駐香港部隊並發表重要講話,高度評價駐香港部隊作出的突出貢獻,充分肯定駐香港部隊的重要地位作用,對加強部隊建設提出明確要求並寄予殷切希望。駐香港部隊將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以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為引領,加強駐軍全面建設,提高履行使命能力,與香港各界攜手同心,為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行穩致遠作出更大貢獻。

駐香港部隊還通過舉行升國旗儀式、組織主題文藝演出等群眾性學習教育活動,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

更多閱讀:

守衛香江25載!解放軍進駐香港25周年宣傳片推出

習近平視察駐港部隊:加強部隊全面建設 提高履行使命能力

(有片)駐防香港的海軍戰艦「666」

(有片)解放軍駐港部隊聯合海空巡邏 武直-10K亮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駐港部隊刊發「八一」致辭 感謝香港同胞長期支持防務工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