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習近平視察駐港部隊:加強部隊全面建設 提高履行使命能力

習近平主席親切接見駐香港部隊官兵代表。(央視圖片)

據央視新聞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日(7月1日)上午視察了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向駐香港部隊全體同志致以誠摯的問候。

上午11時30分許,習近平來到駐香港部隊中環營區。在熱烈的掌聲中,習近平親切接見駐香港部隊官兵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

習近平指出,香港回歸祖國25年來,駐香港部隊堅決貫徹黨中央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認真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駐軍法,出色完成以履行防務為中心的各項任務。特別是面對近年來香港局勢深刻複雜變化,駐香港部隊有力服務中央治港工作大局,在實現香港由亂到治的轉折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習近平強調,香港正處在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駐香港部隊任務繁重、責任重大。要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把握新的形勢和任務要求,加強部隊全面建設,提高履行使命能力,為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行穩致遠作出更大貢獻。

許其亮等參加活動。

更多閱讀:

海報集|學習習主席重磅講話 這篇文章值得收藏

點論|任天下之患 同天下之憂

點論|習主席「四必須四希望」為香港指路引航

熱點追蹤|時隔五年 習主席對香港的新期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習近平視察駐港部隊:加強部隊全面建設 提高履行使命能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