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海港酒家再多7食客中招 逾270食客須強檢

本港第五波疫情有反彈跡象,今日(24日)新增1860宗確診個案,包括宗1721本地確診個案及139宗輸入個案。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其中21宗確診個案疑染變異病毒株BA.2.12.1,有10宗與屯門卓爾廣場海港酒家有關。

張竹君表示,屯門海港酒家今日再多7名食客及3名緊密接觸者確診,至今累計37人染疫,包括33名食客及4名緊密接觸者。33名染疫食客年齡介於6至69歲之間,包括20名女性及13名男性,分別在6月19日至21日期間發病。

張竹君指出,根據「疫苗通行證」記錄,當晚有270多位食客在場用餐,他們均須強檢。衞生防護中心昨日在該食肆採集的19個環境樣本亦均為陰性。另外,機電工程署已到場視察通風系統,仍在等候結果,而確診食客的座位分布分散,全部均是6月10日下午6時後用膳,暫時亦未能確認感染源頭。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1860宗確診 本地個案逾1700宗

疫情反彈救護車告急 消防處籲輕症勿召喚

確診數字無回落 張竹君料短期內破兩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海港酒家再多7食客中招 逾270食客須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