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確診數字無回落 張竹君料短期內破兩千

張竹君提到,雖然確診數字上升,但入院人數、死亡數字未有明顯升勢。(點新聞資料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有反彈跡象,今日(22日)新增1447宗確診個案,連續8日確診個案破千。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近日確診數字慢慢上升,且近日並無跡象回落,預料會持續上升,不久會升至逾2000宗。

張竹君提到,雖然確診數字上升,但入院人數、死亡數字未有明顯升勢,會密切監察醫院的情況。

由於近日確診個案增加,社署宣布,設於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和小西灣體育館的暫託中心將於本周六(25日)投入運作,來自安老院或殘疾人士院舍的輕症或無症狀確診院友將會送往上述兩間暫託中心接受隔離及照顧,石硤尾公園體育館的暫託中心設有約180張病床,主要服務來自安老院的確診長者;小西灣體育館的暫託中心則設有約160張病床,會接收來自殘疾人士院舍的確診院友。此外,亞博館則作為院舍院友中緊密接觸者的檢疫中心。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1447宗確診 連續8日破千

石硤尾及小西灣體育館明起停開 周六起接收確診院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確診數字無回落 張竹君料短期內破兩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