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團體放映《一樣的天空》 冀激發港人家國情懷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今日(23日)在圓方戲院舉行《一樣的天空》電影欣賞會。(點新聞記者黎展泓攝)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今日(23日)在圓方戲院舉行《一樣的天空》電影欣賞會。慶委會活動籌備委員會首席會長莊紫祥、副主席蘇清棟和范榮彰、秘書長陸海等與市民一同觀影。現場吸引各界人士前來捧場。

《一樣的天空》電影欣賞會。(點新聞記者黎展泓攝)

《一樣的天空》是慶祝香港成立25周年所拍的慶典電影,以四個貫穿1997年至今的香港故事,從不同的時間軸講述香港年輕人的成長經歷,並傳達香港文化的藝術傳承。慶委會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深度喚醒香港居民在25年中的所見所感,重新回顧與香港這片土地一同走過的風風雨雨,激發家國情懷,增強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感。

莊紫祥表示,對這部電影尤其是「乘風破浪」單元感觸頗深。(點新聞記者黎展泓攝)

莊紫祥表示,對這部電影尤其是「乘風破浪」單元感觸頗深,將香港艱辛情況真實呈現之餘,也可以證明香港與中國血濃於水的關係。他續指,希望電影的正能量能團結香港市民,感受「本是同根生」的理念,體驗到本次活動「同心創回歸,同行創未來」的宗旨。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點新聞記者黎展泓報道)

更多閱讀:

慶回歸|沙田區才藝大比拼 線上線下共歡慶

慶回歸丨社區送暖顯關懷 團體辦長者愛心義剪

慶回歸|天星小輪辦攝影比賽 得獎可免費搭船一年

(有片)慶回歸 | 大灣區青總辦無人機3D秀 祝福標語點亮夜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團體放映《一樣的天空》 冀激發港人家國情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